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30日
第05版:经济新闻

减税降费让武都区电商企业轻装上阵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通讯员曾文娟)今年以来,武都区税务局把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作为扶持中小企业、特别是电商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截至4月底全区100余户电商企业共实现销售额5200万元,每户每月减免税额约1500元,让电商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陇南天泽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橄榄油、核桃、花椒、蜂蜜等地域优势农产品,是典型的小微企业。公司财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由于人力、物流等成本上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订单减少,企业的利润微薄。如今,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送来了“及时雨”,让企业减轻负担,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据武都区税务局负责人介绍,武都区的电商企业绝大多数是小微企业,为了落实好政策,武都区税务局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辅导,为企业解读政策,帮助企业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当地农特产品走出大山销往全国各地。

2019-05-30 1 1 甘肃日报 c128850.html 1 减税降费让武都区电商企业轻装上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