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23日
第01版:要闻

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林铎就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本报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今天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就做好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门作出批示。

唐仁健出席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传达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批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林铎在批示中对进一步做好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转2版)

2019-05-23 林铎就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唐仁健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27548.html 1 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