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23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本报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省委常委会今天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要求,着重强调了需要把握好的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辩证看待形势,既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保持积极进取的干事状态,又要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稳”和“进”的关系,始终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坚持把经济工作重心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有后劲的增长。(转2版)

2019-05-2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27546.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