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15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时强调

真心服务支持专家 为富民兴陇广聚人才

本报兰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于哲)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专程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教授涂永强,了解工作情况,征询意见建议,转达省委的关心和问候。

胡焯参观了涂永强领衔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完善高层次人才支持服务政策,建立党委联系服务专家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尊重信任、关心支持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各类专家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条件。胡焯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涂永强院士对甘肃科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甘肃、建设甘肃,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研究成果,并积极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富民兴陇步伐、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涂永强院士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的关心,一定会继续做好科研教学工作,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涂永强主要从事复杂结构天然有机化合物的全合成及合成方法研究,1996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2000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04年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9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先后主持多个重大科研项目并获奖。

2019-05-15 胡焯在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6150.html 1 真心服务支持专家 为富民兴陇广聚人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