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15日
第01版:要闻

【脱贫攻坚奔小康】

扶一个产业 富一方乡亲

——省农信社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甘肃前进牧业公司位于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前身是前进奶牛专业合作社,于2008年8月由前进村村委会发起成立。

“十多年来,前进奶牛合作社从当初的1个牧场发展到现在的13个牧场,从十多人发展到现在1000多名职工,从800头奶牛增加到3万多头奶牛,一路走来,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农村信用社的信贷支持。”谈起合作社发展历程,前进牧业党总支书记马志超感慨道。

让马志超特别点赞的是,去年以来,省农信社推出“富陇产业贷”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专属产品,累计为前进奶牛合作社发放贷款2.53亿元,支持合作社建成万头规模养殖场2个,1.7万亩的饲草基地1处,饲料加工、鲜奶产品销售公司2家,带动了当地畜牧养殖业的蓬勃发展,让当地父老乡亲实现了脱贫致富的梦想。

据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是省农信社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而推出的一项专属信贷产品,计划安排2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甘肃特色产业发展。 (转3版)

2019-05-15 ——省农信社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脱贫攻坚奔小康】 1 1 甘肃日报 c126148.html 1 扶一个产业 富一方乡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