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10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在兰州开讲

陈青出席

本报兰州5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今天上午,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在兰州开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

陈青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干部教育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重大措施。希望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全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深化全战线“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化能力和本领,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

当天,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作了题为 “永远在路上”的讲座,深情回顾了自己56年来投身石窟保护、研究、弘扬和管理的心路历程,分享交流了对石窟保护管理事业的生动实践和深刻思考。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蒋子龙作了题为“文化的精变”讲座,从文学、影视文化、社会精英等角度回答了在追求变化的时代,如何应对文化上的“精变”。

据了解,此次大讲堂共举行四场专题讲座。10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发言人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任王勇平、省扶贫办副主任王俊民还分别作题为“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讲座。

2019-05-10 陈青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25325.html 1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在兰州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