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02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

坚守安全底线 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胡剑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4月30日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抓好主业,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推动监狱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胡焯实地查看了监舍、食堂、服刑指导中心、生产车间、医务室等内部单位和场所,与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队伍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胡焯充分肯定了我省监狱工作,要求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监狱工作的首要任务,严防敌对势力渗透破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监狱工作职责使命。要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积极创新教育改造工作,治病救人。要全面落实监狱执法责任制,深化狱务公开,严格执行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法律政策规定,努力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加快推进“智慧监狱”建设,改进勤务模式,提高监狱管理科学化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解放警力。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2019-05-02 胡焯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4268.html 1 坚守安全底线 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