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5月01日
第03版:要闻

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本报武都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波)4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并参加省直和中央驻甘帮扶武都区成员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时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来,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马青林一行深入武都区洛塘镇西沟村、李家山村等地,详细了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危房改造、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马青林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到逐一销号清零。要不断完善帮扶措施,实行动态管理,确保“一户一策”精准落实。要注重长短结合和突出特色,着力提升产业扶贫的组织化程度,努力夯实稳定脱贫的基础。要切实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强化市县区抓落实、乡村抓具体的责任,靠实各类帮扶力量的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9-05-01 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4180.html 1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