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27日
第01版:要闻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辅导报告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作辅导报告 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4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 陈多)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今天上午举行辅导报告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以“牢记嘱托、笃定实干,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主题作辅导报告。省领导孙伟、马廷礼、胡焯、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等出席报告会。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生根,俯身抬头、系统思考,认清发展优势和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着力重点和措施办法,不断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事业推向前进。做好我省经济工作,要重视把握好系统谋划和抓实体经济的关系,把策划变成行动,把蓝图变成现实,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找准转型升级的突破口,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把握好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运行结构调整的关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巩固稳中向好发展局面;把握好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关系,一手抓效率效益,一手抓公平正义,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把握好对内和对外的关系,通过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通过扩大开放拓展发展空间,切实增强发展后劲;把握好上新项目和促老项目的关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强化项目支撑,进一步提升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唐仁健在辅导报告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思想的灯塔、理论的富矿,特别是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响鼓重锤的深刻论述,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醍醐灌顶的警示剖析,对甘肃工作高瞻远瞩的精准指导,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科学行动指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统揽全省工作,坚决兜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个“底”,始终把牢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这个“纲”,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个“弦”。(转3版)

2019-04-27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作辅导报告 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23588.html 1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辅导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