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9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浙江考察招商时强调

找感觉开眼界找商机交朋友找动力添信心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本报杭州4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4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浙江考察招商。他强调,要通过组团考察招商活动,向东部发达地区学理念学精神学思路学办法,找感觉开眼界、找商机交朋友、找动力添信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在浙期间,两省政府举行座谈会,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并讲话。唐仁健在座谈时说,近年来,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怀着全方位学习的态度而来,取得了许多真经真宝。希望通过借鉴浙江好经验好做法、引进好企业好项目,为甘肃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袁家军说,浙江与甘肃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科技、产业、经贸、文旅等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推动经济共兴、互利共赢。会上,唐仁健、袁家军签署两省合作框架协议。

4月17日,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省长唐仁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推介会上致辞。唐仁健说,今天的甘肃正在涅槃重生、腾笼换鸟、筑巢引凤,遍地有宝贝、处处是商机。欢迎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建设,助力甘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分享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嘉楠耘智、税鸽飞腾、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阿里巴巴集团和传化集团,并与浙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转3版)

2019-04-19 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浙江考察招商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2223.html 1 找感觉开眼界找商机交朋友找动力添信心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