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7日
第09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五一兰州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

2019第八届中国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暨2019首届AI科技生活博览会,即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以“钜惠、馈赠”为理念,以“科技启航·智享生活”为主题,参展品牌涵盖德系、法系、意系、美系、日系、韩系、国产等国内外众多热门品牌,展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作为兰州市首次针对AI智能产品的大型综合性博览活动,包括智能家居、5G通信、智慧房产、智慧医疗四大板块,旨在将科技、智能融入大众生活,让老百姓能够近距离接触、了解AI智能带来的生活幸福感。(李 勇)

2019-04-17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21777.html 1 五一兰州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