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一季度省属监管企业工业生产实现“开门红”

本报兰州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省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省政府国资委及省属企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细化分解目标,加强督查调度,使一系列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1-3月,省属监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31.94亿元,同比增长14.3%,增产又增效,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目标的实现,省政府国资委制定了积极向上的“开门红”方案、建立责任落实督导机制、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问责力度等一系列工作措施,省属企业主动扛指标、扛任务、扛责任,充分调动经营资源、精心组织、克服冬季和淡季等不利因素,确保产品产量保持增长。1-3月,省属监管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70.75亿元,同比增长10.13%;实现工业销售产值478.14亿元,同比增长10.23%。

在此基础上,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均实现稳步提升。1-3月省属监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1.57亿元,同比增长20.96%。(转2版)

2019-04-17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1 1 甘肃日报 c121713.html 1 一季度省属监管企业工业生产实现“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