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09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唐仁健出席

本报兰州4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推动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胡焯、蒲永能、余建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各成员单位职责》《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林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明确了退役军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方向、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铎强调,要对标中央要求,抓紧梳理、完善相关政策法规,统筹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服务管理、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工作,落实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加快组建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确保按时挂牌、规范运行。要熟悉和掌握政策法规,满腔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转2版)

2019-04-09 唐仁健出席 林铎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20290.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