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07日
第02版:要闻

平凉市举行首场职教招聘会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日前,平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首次大型校园双选会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的双选,大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部分专业的学生签约率达100%。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参加应聘的学生携带精心制作的求职简历,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主动向招聘单位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单位的岗位要求等相关信息,以求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

参加这次双选会的大部分企业经济实力强,技术力量雄厚,环境好且薪酬待遇较高。招聘单位普遍认为,职教类学生不仅掌握一定的基础专业知识,而且实践动手能力强,应该能够较快适应新环境。部分招聘单位还表示,下一步将与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2019-04-07 1 1 甘肃日报 c119981.html 1 平凉市举行首场职教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