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兰州4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注重涵养政治生态,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从人大职能出发,在地方立法、财经监督、专题调研中做好经济和金融工作,依法履行职权,着力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决策和省委部署,贯彻落实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及阶段性重点安排,大力改进作风,主动查找问题、加强协调配合,持续增强机关活力、提高干部能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进度、抓重点、抓关键、抓统筹,立足人大实际,想办法、下功夫、出实招,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02 1 1 甘肃日报 c119244.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