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0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率团赴青岛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

本报青岛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梁)3月27日至29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西和县脱贫攻坚招商团赴山东省学习考察。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勤走动、常联系,抓重点、赶进度,充分释放东西部扶贫协作效应,以看得见的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欧阳坚先到山东省政协拜访,介绍我省脱贫攻坚成就、面临任务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随后马不停蹄,到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杰华生物技术、海尔现代农业、绿色硅谷科技园、佳沃蓝莓科研基地、琅琊台管区王家台后村等,洽谈产业协作、劳务输转培训、教育卫生文化扶贫等事宜,参加西和县扶贫招商项目推介会,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转2版)

2019-04-01 1 1 甘肃日报 c118995.html 1 欧阳坚率团赴青岛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