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31日
第02版:要闻

700家企业在兰州理工大学招贤

本报兰州3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在兰举行,700家省内外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2.5万余个就业岗位,这是该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

在本次参会的700家企业中,有省内企业140家、省外企业560家。用人单位需求专业主要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市场营销等。主办方还通过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专门邀请相关企业参会,助力兰白试验区转型发展。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就业市场,兰州理工大学今年启动了全国百强县区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当天,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108家骨干企业参会,向西部高校学生抛出“橄榄枝”。

此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生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线下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互选。

当天的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开放,共有9600余人入场求职。据统计,双选会现场签约879人,近5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2019-03-31 1 1 甘肃日报 c118917.html 1 700家企业在兰州理工大学招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