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28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信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讲话 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3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努力为各方面开展帮扶创造条件,动真碰硬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更实的作风抓落实见实效,坚定信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省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讲话,省领导孙伟、马廷礼、胡焯、周学文、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三保障”+饮水摸底工作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甘肃省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甘肃省扶贫资金监督管理追责办法》,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有关省直部门和市州签订了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责任书。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谋划推动工作的统揽和总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细化政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在精准扶贫脱贫上下实功夫,结合实施“一户一策”补齐短板、提升质量。(转2版)

2019-03-28 唐仁健讲话 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8447.html 1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br/>坚定信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