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27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作风转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本报兰州3月26日讯(记者吕宝林)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再次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意见》,研究部署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工作。

会议强调,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安全是最应保障好的公共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思想认识再重视再提高,深刻汲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隐患排查再细致再深入,细化健全隐患台账,把销号管理落到实处;(转3版)

2019-03-27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18219.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br/>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作风转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