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26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彰显新作为
着力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兰州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专委会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汪洋主席指示要求和全国政协部署,紧扣全省工作大局,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彰显新作为,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着力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服务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

在认真听取各专委会负责人的发言后,欧阳坚指出,专委会在政协全局工作中举足轻重,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所在,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压舱石和发动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所提意见建议专业深刻,抓住了要害、拓展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对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欧阳坚强调,专委会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是检验政协工作成色的标尺、展示政协履职活动的重要窗口,直接反映和影响着政协的整体工作水平。(转2版)

2019-03-26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7979.html 1 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彰显新作为<br/>着力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