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24日
第03版:要闻

李元平在出席省人民医院党代会时强调

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甘组轩)3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甘肃省人民医院第一次党代会。他强调,全省各级各类公立医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根本原则,不断提高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李元平指出,公立医院是党领导的卫生健康战线的主力军,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把党的主张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聚焦健全组织体系、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认真学标对标达标,充分调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广泛凝聚吸纳各类人才,全面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2019-03-24 李元平在出席省人民医院党代会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7551.html 1 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