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甘肃新闻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省文联、省文学院和省八骏文艺人才研究会联合承办的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工作在兰州启动。此举标志着在全国文坛已经打出名声的甘肃“文学八骏”队伍将再添新旅。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文学迅猛发展,一批传递正能量的作品,逐渐占领网络新阵地。甘肃网络文学创作,无论从影响力,还是作品数量、质量上,都走在西北地区前列。目前有300多名本土作家活跃在网络上,已经成为文学陇军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日前举行的甘肃网络文学座谈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位传统文学、网络文学作家云集一堂,梳理本土网络文学创作现状及特点,共商文学陇军发展大计。与会人员围绕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理念、标准、范围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据悉,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将于今年8月亮相,届时还将举办全国性的网络文学论坛。

2019-03-20 1 1 甘肃日报 c116807.html 1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