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奋进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 婕 沈丽莉

柳芽初绽,唤来万千生机。

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今天再次汇聚了世界目光。

3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这里胜利闭幕。29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与21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全国政协委员一道,带着参会成果,肩负职责使命,再次相聚。

过去十多天的会期里,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认真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凝聚共识,畅议发展。特别是3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让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坦言“每学一次,感悟更深一度,责任更添一分”。

东门外广场上,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们边走边延续着探讨。记者们的镜头纷纷聚拢过去…… (转2版)

2019-03-14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1 1 甘肃日报 c115744.html 1 奋进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