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0日
第03版:全国两会特刊

坚定信心不动摇

——二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接1版)盯住关键处、薄弱点和节骨眼,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地去落实,一个堡垒一个堡垒地去攻克,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去推进。站位上要再对标,树牢“四个意识”,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整改上要再提速,以较真碰硬的态度确保问题解决见底见效。措施上要再精准,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的工作基础。体系上要再完善,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重点上要再突出,加强特殊贫困群体综合保障,集中精力打赢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歼灭战。质量上要再提高,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组织领导上要再强化,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全省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我们就一定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03-10 ——二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114932.html 1 坚定信心不动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