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0日
第02版:全国两会特刊

甘肃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吸引近五十家中外媒体采访

本报北京3月9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今天上午,甘肃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甘肃厅举行开放团组活动,吸引近50家中外媒体记者,“长枪短炮”现场聚焦甘肃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

一大早,中外媒体记者赶到甘肃厅,早早抢占有利地形,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日本读卖新闻、美联社巴基斯坦分社、俄罗斯金砖电视台等47家媒体的记者踊跃提问。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一问一答间,妙语连出。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全国人大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全国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康军,全国人大代表、省财政厅厅长张智军,全国人大代表、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鹏等7位代表,分别就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营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文化旅游发展相关热点话题,一一回应记者提问,作出精彩回答。

代表们自信务实的回答,展现出2600万陇原儿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富民兴陇的信心和决心。

2019-03-10 1 1 甘肃日报 c114923.html 1 甘肃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吸引近五十家中外媒体采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