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10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向全省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3月8日,中共甘肃省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全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3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面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在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知》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转3版)

2019-03-10 省委向全省发出《通知》 1 1 甘肃日报 c114912.html 1 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