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9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
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北京3月8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今天上午举行全团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发言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背水一战,坚决拿下山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说,总书记来甘肃团重点讲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全局、把握大局的战略定力,给我们以沉稳笃定的信念;充分体现了情牵甘肃、心系人民的领袖情怀,给我们以无比巨大的鼓舞;是响鼓重锤、切中要害的精准指导,给我们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是语重心长、一以贯之的殷切嘱托,给我们以追梦奔跑的指引。我们要在领会精神、贯彻精神、落实精神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自加多加压力,以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和最终成效,来诠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转2版)

2019-03-09 唐仁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学习讨论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4880.html 1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为指引<br/>坚定背水一战 决胜脱贫攻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