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8日
第08版:要闻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一讲举行

本报兰州3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一讲今天在兰州举行。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王公龙教授应邀作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报告。

王公龙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和国际政治研究,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中组部“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讲座中,王公龙教授紧紧围绕《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这个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宽广视角,对《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基本思想、文本结构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重点解读和阐释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讲座使我省领导干部对《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对我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2019-03-08 1 1 甘肃日报 c114691.html 1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一讲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