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本报北京3月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 吕宝林)今天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晚上,省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欧阳坚、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陈青等在京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温暖和亲切,深受鼓舞和振奋,极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对新一届省委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殷切期望,再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是谋划和推动甘肃发展、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林铎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转2版)

2019-03-08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14660.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