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4日
第04版:要闻

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李元平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本报北京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甘组轩)3月1日,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宣讲会并作主旨演讲。清华大学等8所在京重点高校的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并与30家省属高校、国有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

    李元平在演讲中全面介绍了甘肃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他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目标,实施了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为各类人才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围绕打造“六支重点人才队伍”提出了一揽子招贤纳士、引才用人的政策措施,为各类人才成长成才、实现抱负提供了良好的制度环境。甘肃不仅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更能培养人才、成就人才,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到甘肃创新创业。

    宣讲会之后,李元平与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举行了会谈,就深化省校合作交换了意见。

2019-03-04 李元平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1 1 甘肃日报 c113595.html 1 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