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3月01日
第01版:要闻

【喜迎全国两会】杨海蓉代表: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提建议

    杨海蓉参加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新甘肃·每日甘肃网供图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杨海蓉是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上井村妇联主席,同时她还有一个身份——全国人大代表。2月28日,与其他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一起集中视察的杨海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准备了4个建议,都和保护祁连山生态环境有关。”

    杨海蓉告诉记者,2018年全国两会上,她向大会提交了3个建议,其中有两个建议和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她提出的关于请求国家全额投资建设G213线策克至磨憨公路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至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段二级公路建设项目的建议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重视并予以答复。目前,该公路正在建设当中。

    “祁连山对于我来说,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转3版)

2019-03-01 1 1 甘肃日报 c113240.html 1 【喜迎全国两会】杨海蓉代表: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提建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