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26日
第02版:要闻

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马廷礼讲话 马文云主持

本报兰州2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今天出席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文云主持会议。

马廷礼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省伊斯兰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为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马廷礼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伊斯兰教协会要着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着力配合党和政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自觉维护伊斯兰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着力推进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清真寺活动,把国家意识、法治观念、核心价值观送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心里。要着力深化经学思想建设,讲好维护团结和谐、助力脱贫攻坚、倡导尊师重教、反对奢华攀比“卧尔兹”,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要着力加强伊斯兰教协会自身建设和宗教界人士培养,不断增强宗教团体工作能力水平,提高宗教界人士整体素质。

2019-02-26 马廷礼讲话 马文云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12404.html 1 省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