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本报兰州2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今天下午,副省长张世珍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指出,明确新时期科技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任务,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全力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张世珍对去年全省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要立足全局,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核心,用新理念、新设计、新举措,解决甘肃问题、推动甘肃发展。

张世珍强调,科技创新要助力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十大生态产业提速发展、打造传统产业竞争新优势,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引才引智推动科技创新。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举全省之力建好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要助力脱贫攻坚,在拓展现代农业发展新空间、保障生态安全等方面加大科技支撑力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通过抓实科技管理改革、优化政策实施、推进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提升基层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活力。

2019-02-14 张世珍在有关会议上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110559.html 1 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