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本报兰州2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省委、省政府近日印发《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精神,是我省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是全省青年发展事业的重要制度设计,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青年发展事业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

《规划》强调,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必须把青年发展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高度,放在全省工作全局中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做到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激励全省青年勇做新时代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奋斗者、奉献者,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甘肃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规划》提出,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甘肃发展总体目标和要求,充分照顾青年的特点和利益,关心和爱护青年,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引导全省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转2版)

2019-02-14 1 1 甘肃日报 c110550.html 1 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