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第02版:要闻

宋亮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调研时强调

调结构促发展 实现今年开门红

本报兰州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李沛兴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调研。

宋亮、李沛兴一行来到国网甘肃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19年春节供电保障情况、甘肃电网运行情况,听取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在电网建设、新能源消纳、电力外送、优质服务、农网建设改造等方面的汇报。宋亮指出,电力是甘肃经济发展的核心保障,过去一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切实做好供电保障、加大电力外送等重点工作,为全省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的带动和支撑作用。他强调,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在降低用电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营业收入增长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取得了重大突破,为今年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用最大的力量、最宽松的政策支持服务甘肃电网发展,加快陇东能源建设,积极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把谋划的工作落实好,努力创造更好成绩,实现今年发展开门红。

2019-02-12 宋亮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10137.html 1 调结构促发展 实现今年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