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走访慰问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时指出

发扬合作共事好传统 再上协商建言新台阶

本报兰州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省政协主席欧阳坚走访各民主党派甘肃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向,双向发力,发扬合作共事好传统,再上协商建言新台阶,共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欧阳坚来到九三学社、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民建甘肃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和过节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转2版)

2019-02-12 欧阳坚走访慰问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110132.html 1 发扬合作共事好传统 再上协商建言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