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共奔小康 人勤春来早】
【新春走基层】

新粮地村景象新

(接1版)

“这是我们村委会2019年要干的实事之一,争取带领群众在致富路上迈出新步伐。”鲜舜文信心满怀地说,“目前,建集中养殖小区的空地已找好,具体事宜正在和农牧部门协商,已经有些眉目了。”

“走,领你看看咱们村!”鲜舜文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

虽是冬日,没有夏日花红树绿的美景,走在铺设一新的村道上,看着眼前一排排整齐的高标准农宅和气派的互助老人幸福院、精致的文化小广场,依然能感受到整个村子昂扬奋进的气息。

“2019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乡村民俗记忆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把我们村建成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村支书鲜舜文向记者描绘着心中的美丽乡村愿景图。

2019-02-11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百名记者走基层】
【共奔小康 人勤春来早】
【新春走基层】
1 1 甘肃日报 c109975.html 1 新粮地村景象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