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11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

本报兰州2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春节假期进入尾声,一场瑞雪降临到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人趁着假期尾声踏雪走亲访友,有人收拾行装迎雪匆匆返程,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团聚带来的暖意鼓励着我们继续前行。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统计,2月9日8时至10日8时,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雪天气,其中甘南、定西、天水等州市部分地方及临夏、陇南、平凉、庆阳等州市局部地方出现中雪,甘南州局部地方出现大雪。最大降雪量出现在迭部,达到6.5毫米,累积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酒泉及民乐,均为9厘米。兰州降雪0.1毫米。

据省气象局预报,2月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晴间多云。2月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晴间多云。正值春节假日返程高峰,气象专家建议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道路积雪清理工作。

2019-02-11 1 1 甘肃日报 c109969.html 1 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