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4日
第02版:要闻

宋亮慰问兰州大学专家人才时指出

推进人才发展机制创新 创造良好科研环境


本报兰州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看望慰问了兰州大学包国宪教授和王珠银教授。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陪同慰问。

现任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的包国宪教授,先后被评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万人计划”第一批教学名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专家、甘肃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宋亮表示,包国宪教授发起成立并领导的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是全国首家政府绩效评价的专业学术组织,在对甘肃省市(州)政府和省直部门的绩效评价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甘肃模式”,对地方政府制定和实施有关政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毕业于兰州大学的王珠银教授,曾在美国从事基因芯片研究,2017年1月被聘为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宋亮对王珠银重新回到甘肃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专家人才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甘肃也将继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专家学者创造更加良好的科研环境。

2019-02-04 宋亮慰问兰州大学专家人才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109684.html 1 推进人才发展机制创新 创造良好科研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