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3日
第03版:要闻

李元平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1月31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坚持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元平对2018年全省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贴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引导他们着眼中央和省委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精准化服务和规范化水平,实现老干部工作提质升级。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将老干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统筹谋划部署,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2019-02-03 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 1 甘肃日报 c109597.html 1 李元平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