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3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2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省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互致祝福,共迎己亥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团拜会。

林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人民解放军驻甘部队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在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向所有支持和关心甘肃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全文另发)

出席团拜会的省领导有: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的省级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兰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出席团拜会的部队领导有:西部战区陆军许振华、王凯、徐向华、刘茂杰、周依山;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张建胜、张福基、齐长明、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孙金明、刘岳生;省军区王文清、蒲永能、倪永盛;空军兰州基地文俊飞、张云德;武警甘肃省总队魏凤桐。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副秘书长;在兰全国人大党外代表和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兰省属高校、国有企业,中央在兰单位主要负责人,劳模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2019-02-03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09552.html 1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