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1版: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今天下午,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领导唐仁健、欧阳坚、孙伟、李荣灿、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王玺玉、张世珍、德哇仓、郝远、尚勋武、郭天康出席茶话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茶话会。

林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诸多艰巨的硬任务、难啃的硬骨头,全省各族各界团结一心、知难而进,(转2版)

2019-02-02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08126.html 1 全省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