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31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中国旅游风云榜”公布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上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旅游风云榜”,由甘肃省文旅厅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荣登“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榜单。

2018年,为积极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省文旅厅在全国文旅系统中率先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推出甘肃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诚邀亿万农民兄弟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丰收了·游甘肃”活动从2018年10月31日启动,至2019年3月31日结束,历时5个月。其间,省文旅厅立足丝绸之路旅游黄金段定位和冬春旅游资源优势,以农民为主体,精心设计了“慢游、静修、颐养”三大系列线路产品,全新推出了冬春慢游欢乐冰雪之旅等十大冬春主题旅游产品,策划推出了“掠影兰州蓝·行摄黄河水”冬韵光影行摄等93项涉及旅游与文化、体育、研学、民俗等产业融合的主题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中国旅游风云榜”涵盖了“公益推广”“休闲度假”“美丽中国”三大篇章,包括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TOP10、营销推广活动TOP10等。

2019-01-31 “中国旅游风云榜”公布 1 1 甘肃日报 c107819.html 1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推广活动上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