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31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成功开具首张财政电子票据

本报兰州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上午,省财政厅举行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启用仪式,并通过该系统由省广播电视局成功开具票据号码为0000000001的我省首张财政电子票据,标志着我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阶段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深化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部署,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省财政厅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甘肃省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扎实稳步推进改革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顺利开展了我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初步实现了财政票据从制样、赋码、开具、传输、查询、入账、归档等全流程信息化、电子化管理,将有助于解决纸质财政票据印制成本高、开具效率低等突出问题,全面提高票据使用便捷度,实现“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实现财政电子票据在我省财政系统及所有用票单位全覆盖,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2019-01-31 1 1 甘肃日报 c107807.html 1 甘肃省成功开具首张财政电子票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