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23日
第04版:经济新闻

省农科院与民勤县携手打造产业高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日前,省农科院专家组对民勤县有机瓜菜产业发展及农村产业规划情况会诊把脉,并与民勤县签订技术服务协议,今后将为该县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专家组实地调研后认为,民勤县是发展有机瓜菜产业的“风水宝地”。该县重点培育发展的韭黄、芦笋、蜜瓜、沙葱、人参果等特色优势产业既有良好的产业优势,又有广阔的消费市场。

根据协议,省农科院与民勤县政府将在实验基地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及新品种引进繁育、绿色有机技术应用、农产品贮藏保鲜深加工、冷链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省农科院还将在民勤县设立综合试验站和民勤瓜菜研究所,为民勤县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和人才保障,从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等方面携手打造瓜菜产业高地,重点培育“民清源”农产品优势品牌,持续提升民勤农业技术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

2019-01-23 1 1 甘肃日报 c106259.html 1 省农科院与民勤县携手打造产业高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