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13日
第02版:要闻

结合实际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接1版)必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这些规律性认识,是我们应对复杂形势、战胜困难挑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谋划做好今年全省经济工作,必须把“五个必须”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去,认清规律定思路,立足省情谋实招,求真务实抓发展。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改善供给结构、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治本之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我国经济运行主要矛盾仍然是供给侧结构性的,必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更多采取改革的办法,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个字上下功夫。这八字方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管总的要求。目前,供给体系不适应需求结构变化,仍是制约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突出短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牛鼻子”,全面贯彻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在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水平、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准确把握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1-13 ——一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104435.html 1 结合实际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