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13日
第02版:要闻

2018“金城峰会”在兰州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2018“金城峰会”日前举行,500余名企业家、政府官员、知名学者等齐聚兰州,共同探讨新时代甘肃的绿色发展。

“金城峰会”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和甘肃银行于2014年发起举办,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甘肃绿色发展崛起战略与路径”。在当天的峰会上,同济大学教授诸大建、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分别发表了题为“中国绿色发展的关键问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甘肃生态产业体系建设”的主题演讲。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发表了2018年度《甘肃产业发展与管理评价报告》,对我省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2019-01-13 1 1 甘肃日报 c104425.html 1 2018“金城峰会”在兰州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