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9日至10日在兰州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69人,省委候补委员14人。不是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的部分省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林铎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经济工作。林铎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唐仁健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递补省委委员的决定》,决定递补李存文、张伟文、赵立香、梁英同志为省委委员。

全会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和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坚持把方向,注重谋大局,科学定政策,着力促改革,带头抓落实,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一年来,省委常委会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举全省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下功夫抓好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着力促进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有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转2版)

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1 1 甘肃日报 c104244.html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