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9日
第12版:摄影

冰雪陇原几多娇

凌空领略祁连美。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丁山

董志原里藏胜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星元

鸣沙山下踏雪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斌银

雪后鸡峰美如画。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燕海潮

冰瀑迷人大墩峡。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史有东

一路看尽甘州雪。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成 林

探险兴隆欢笑多。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岳建海

悠悠飏飏,瑞雪从天而降。俯瞰雪后的陇原,宛如一把洁白的如意,静卧在祖国西北大地。“冻云宵遍岭,素雪晓凝华”。雪落鸣沙山,鸣沙山愈发素净;雪落平山湖,七彩丹霞愈发多姿;雪落祁连,雄山愈发巍峨……广袤的陇原大地,敞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冬的精灵。

这冰雪,一下子让陇原的冬天热闹起来。你看,滑雪场上的炫酷竞技、冰瀑景区的如织游客、你追我赶的冰雪马拉松赛,为陇原增添了几许生机,无不笑语喧哗。你听,滑雪人的尖叫声、游人的欢笑声、运动者的呐喊声,在陇原大地此起彼伏,一派热火朝天。“邂逅落雪陇原、畅玩冰雪旅游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冬季感受别样的甘肃。

冰雪润陇原,陇山陇水更多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2019-01-09 1 1 甘肃日报 c103894.html 1 冰雪陇原几多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