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09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有关会议时强调

学好悟透重要讲话精神
以改革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

本报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1次主席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推进政协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省政协党组及省政协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转2版)

2019-01-09 欧阳坚主持召开有关会议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03835.html 1 学好悟透重要讲话精神<br>以改革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 /enpproperty-->